名字好难想

【batfamily】为什么别让你的兄弟接触你的宠物

*逆序罗宾梗,现任罗宾是杰森,达米安单飞为夜翼,提姆单飞为红罗宾。 年龄依次为:17  16  12  11

 *ooc注意 

 

 

 

“达米安,你有没有觉得,它走路的样子有点不对劲?”乔看着德墨忒尔四肢摊开,卖力爬动的样子,小心翼翼地对炫宠狂魔达米安建议。

 

“嗯?”

 

 

半个月前,蝙蝠侠和罗宾打击了一个走私贩卖野生动物团体,缴获一卡车皮草、象牙等走私物件,其中还有一对雪豹妈妈和刚生下来的雪豹崽崽。

 

成年雪豹被送到韦恩名下动物治疗院进行治疗,等治好后放归野外。小雪豹则被带回了韦恩庄园,由名下养了一只猫一条狗一头牛一坨(?)蝙蝠怪无数尾热带鱼的达米安.动物控.弟弟是什么有猫狗重要吗.韦恩暂时照顾。

 

“是的父亲,我当然可以照顾好它。”达米安专注地用稀释碘液帮小豹子背毛消毒,一边回答,连半个眼神都没分给旁边黑漆漆的大蝙蝠。蝙蝠侠瞬间提前感受到被孩子抛弃的孤寡老人的痛苦。

 

“你的名字就叫德墨忒尔了。*来吧德墨忒尔,我会让你将来放回雪山后,成为雪域之王的。”达米安把小豹子的窝安在阳光丰沛的大厅阳台下,强行把趴这儿看书的杰森和与乐高奋斗的迪克扫出房间:“可以看,禁止上手和喂食。” 

 

“凭什么?”杰森.陶德,12岁的现任罗宾,永远在被夜翼暴打的边缘反复横跳:“这可是我和老头子一起救回来的。”

 

“凭我养大了阿尔弗雷德和提图斯,而你上次帮我喂猫的时候差点把它噎死。”达米安摩挲着雪豹的背毛,扭头瞪着陶德。

 

“真的不可以摸摸它吗?”迪克放下乐高蝙蝠堡,眼巴巴地望着满地爬的小东西。

 

达米安迅速在心里做了一个合计:

A 这个一年前捡回来的小东西有一双真诚的狗狗眼。

B 经过无数次经验洗礼,证明了这个家除了自己以外,根本没人能抵抗住迪克. 狗狗眼攻击。(可能潘尼沃夫可以,但他不想。)

C 陶德是个小混蛋,绝对不会听话,而且绝对会出岔子。

D 没什么能阻止陶德在狗狗眼攻击下(或者他自己就是个小混蛋),带着迪克偷偷靠近德墨忒尔。

 

“好吧,规则改一下,可以在我的监护下摸摸它,但是喂食还是禁止的。”

 

“如果它饿了呢,我可以给它喂小饼干吗?”

 

“不可能,我会制定一份完美的喂养方案,格雷森。而且它只能喝奶。”被松软细腻的绒毛取悦的暴君达米安,难得有性质地回答他们两个的问题,而不是把门摔在杰森鼻子前面。

 

“好吧,至少我知道该给它吃什么了。”杰森舔了舔嘴唇,小声对旁边已经被小动物迷得昏头转向的迪克说。

 

 

 

“豹奶已经从疗养院运回来放在储藏室了,需要我帮忙吗达米安少爷。”

 

“在回归野外之前,德墨忒尔接触越少的人越好,潘尼沃夫。”达米安用手背测试了一下奶温,拎着奶豹后颈皮放到怀里,看着它半眯着眼睛“吨吨吨”喝奶,转眼就下去一半。

 

达米安晃了晃手里秒空的奶瓶,又看看奶豹不甘心还在空中挥动的小爪子:“不能再吃了德墨忒尔,你的食量已经高过平均值的10%了。”

 

“well,非常细心,达米安少爷。”

 

“嗯哼。明天不用备我的早餐了,我今晚会呆在泰坦塔。”

 

 

 

 

“杰森!小翅膀!过来一下!”

 

“迪基鸟我发誓你再这么叫我,今晚练习你死定了!”

 

杰森砰砰砰砰跑下大厅,臭着脸打开门,看到角落里抱着小动物的男孩。

 

“哈,迪基鸟你胆子够大啊。”

 

“嘘,达米安今晚出门了,而且它自己爬过来的。你看看它是不是饿了......”

 

杰森眯眼看着,一直死命往迪克怀里拱来拱去,发出哼哼唧唧撒娇声的小豹子,“看起来是饿了,我去拿点食物过来。”

 

“可是达米安不是说——”

 

“没事,我倒点奶给它,如果它喝了就说明是饿了。饿肚子最难受了,说不定是达米安忘记喂它了。”

 

迪克看了兴致勃勃的杰森,觉得达米安就算忘记喂你,也不可能忘记喂动物。

 

   “看,我就说它饿了!”两个人围观把头直接埋进奶碟里的小豹子,觉得自己做了一件不让崽崽挨饿的好事,消灭证据后,愉快地回去训练了。

 

 

 

凌晨3:19

 

再不补充点能量可能就要死在电脑旁边的提姆,死因可以在咖啡因中毒和饿死之间来个幸福二选一,拖着沉重的步子从蝙蝠洞游荡出来,往厨房方向飘过去。

 

“嘤嘤嘤嘤——”

 

在猝死边缘的提摩西总裁,把视线移向声音来源。在窝里的豹子一拱一拱翻滚朝他发射卖萌光线。完美错过达米安“禁止”警告的提姆走过去,撸了一把猫咪后,准备继续他的觅食大计。

 

嗯,拔不起来?

 

白色的肉团子用小爪紧紧扒拉住提姆的衣袖,看起来幼小可怜又无助。

 

“ennnn….你饿了?来块披萨哦不行你不能吃,让我看看那个恶魔给你准备了什么吃的。呃呃一冰箱的奶瓶。很好,来点宵夜吗?” 

 

于是咕咚咕咚半瓶奶下去了。

 

“吃的真少,”提姆站起身,把毛团子抱回窝里:“睡吧睡吧。”

 

 

 

一周后:

 

被允许在20米外(氪星人眼神好)欣赏德墨忒尔“英姿”的乔脸色古怪:“你确定你养的是雪豹,不是......呃,海豹?”

 

两人一起看向地上趴着的肉团子:只见它张开两条短短的后腿,拖着小肚子,哼哧哼哧往前面仿佛在游泳一样,靠后腿的冲劲一扭一扭往前爬,看起来与某种,圆墩墩的海上生物,有诡异的相似之处。

 

达米安:......

 

一架直升飞机飞来,接走了爬来爬去的的海豹,不是雪豹宝宝。

 

兽医:“韦恩先生,x光扫描后,腿部关节和骨头貌似都没什么问题,没有弯曲,也没有其他什么畸形...”

兽医:“摸骨后,也没发现哪里不对劲。”

兽医:“其他生理特征也没有异常,除了...体重有点高。”

兽医:“所以,它一切都好,站不起来走的原因,有可能是它喝了太多奶,太胖了造成的。”

达米安:“......”

达米安怒发冲冠,达米安不敢相信:他熬了两夜,翻遍无数动物论文调研,参考各种雪豹养殖宝典(并没有)精心研究出来的喂养方案,竟然把这只小豹子生生喂成了海豹? 

 

“这不科学!”

 

 

   在通宵彻查大厅监控录像后,达米安终于找出了真相。

 

   第二天:

   罗宾在和夜翼的日常对战模拟中,被暴揍一顿,并且被悄咪咪吊在房顶吹了一晚上冷风。

   红罗宾再也找不到自己最心爱的那台咖啡机了,而且在又一个睡死过去的早上(中午?)醒来,莫名其妙发现自己躺在蝙蝠牛的牛棚里。

   至于迪克,觉得自己的训练量好像翻了一番,哭唧唧地吐槽训练太多会长不高。

   后续:乔亲手做了一个小背带,可以提着上面的绳子,减轻小雪豹的肚皮重量,辅助它做减肥训练。而达米安则是天天想着法子整治自家兄弟,直到德墨忒尔减肥成功。

 

 *德墨忒尔:希腊神话中,食物与丰饶的神。

 

 

     

 

 

 

评论(2)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