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好难想

[batfamily]绝地求生之蝙蝠吃鸡

蝙蝠家与绝地求生

Dick garyson

白天晚上都很忙没办法锻炼技能的大少,为了泡妞毅然决然开进战场,双排落地成盒后看着心爱的妹子拿了把98k突突突突掉全场,成功荣获被妹带吃鸡勋章。 把妹子逗开怀后仿佛get到了什么技能,从此专心走上被妹包养吃鸡之路。

 

Jason Todd

刚枪王勋章可以填满半个韦恩大宅。四排单闯从没怕过,经常开车20迈鸣笛整个地图转,仗着有车开进毒圈追的人鸡飞狗跳,然后在毒圈边缘残忍碾死倒霉蛋。满嘴骚话在世界频道BB逼得对手和他互相汪汪汪。人见人打偏偏就是打不过,号称“全服恶霸人见人怕”。

 

Tim Drake

    把射击游戏硬生生玩成SLG。丧心病狂通宵熬出一条公式计算安全区落点,制霸全服。不择手段为了赢什么都做得出来。包括躺在盒子旁边装尸体等人上来捡尸一平底锅撂倒。关键时候伏地伏到睡着,因为趴的地选的好在安全区中心,厮杀中因为对手找不到人吃毒抱憾而终收获0杀成功吃鸡。

   

Damian Wanye

    狂战士附身,谁打我我杀谁,谁不打我我还是杀上门屠遍全团,人挡杀人车挡爆车,经常把手雷当蝙蝠镖使,因为准度太高被人举报开挂(TT)。拒绝吃鸡因为“鸡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它(不你ooc了)”。永远被格雷森拉去双排,在猪一样队友的拖累下背后长眼干掉躲在石头缝的最后一人成功吃鸡。

Brace Wanye
  坚持原则的黑暗骑士,推开超人递过来的m16,毅然捡起地上的平底锅,在正联众人敬畏的眼光中,凭借神出鬼没的走位,以及50多个医药包挺进决赛。在500米的安全区内狠砸39个烟雾弹,成功把对手连人带电脑搞到崩溃后,抬起平底锅咣咣咣咣磨死。
正联寂静如鸡。
"Because I' m  Batman."

评论(8)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