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好难想

长得像蝙蝠侠的猫闯进屋子后

(可配合我头像观看效果更佳hhhh)

阿福!阿福!窗外有一只很古怪的猫瞪着我,你能过来下吗?

 

fuck这只猫长的太像布鲁斯了吧,哈哈哈我要录下来

 

天哪这不会是魔法搞出来的蝙蝠猫吧!?谁去看看老蝙蝠还在瞭望塔不!

 

近看这张猫脸真的是和布鲁斯的便秘脸一模一样!妈的我回去要洗眼睛了!

 

???你别靠近啊我警告你!别过来了!

 

(咆哮)dick艹你的别笑了它进来了闯进门了fffffffffuck!!

 

你他妈别过来!!(玻璃破碎声)

 

Dick?Dick! 见鬼了它的躲闪也是老蝙蝠级别的吗!我求你快过来把它搞出去!我在二楼床底下,它在我对面!

 

别过来啊你这被诅咒的蝙蝠猫艹艹艹艹!别!&*@¥#*!!(黑屏)

 

事后这个视频被tim黑进杰杰鸟手机拷出来发上了蝙蝠公共群

再然后这只猫被布鲁斯从达米安房间里抢出来,还给了它的主人,差点引发了第二场 蝙蝠侠大战罗宾

评论(7)

热度(135)